声控向游戏吐槽:アイチュウ Etoile Stage

null

类型:卡牌+剧情

连接难易度:★★★★★

画面美观度:★★★★★

语音丰富度:★★★★★

阵容豪华度:★★★★

出货困难度:★★★☆

手残友好度:★★★★★

肝度:★★★★


不刷微博日更个游戏,开始写了发现不能去微博抄自己的吐槽还有点不方便……其实最近两个月玩了很多游戏,就是玩的时间花太多了没时间更新。还想过索性录屏分解算了,结果手机自带录屏的音频特别卡,放弃了。

Ichu新游戏是4月30刚开服,必须全程挂梯,相当不友好了。送一发十连抽到满意为止+一张SSR券,然后我就再也没抽到过SSR了……开始那次十连我手气最佳是2SSR4SR,然而一半是我不想要的伪娘,又送回去了。我这个伪娘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年音游的时候就是高级卡疯狂抽伪娘导致我都玩不动,后面出来的这些角色我全都不知道了。明明就三个伪娘,总人数占也就十分之一,我硬是能次次抽到,抽了一个钟头要求从SSR是2X“主角三人组 or 魔界组 or 和风组里的某两个”降到只要SR+“没有伪娘双子和女主同学组的就行”……现在是一个普通卡池+每天换两个组的up卡池。15钻一抽,145十连保底一张SR。老规矩最后再放我首次十连里抽到过的各种SSR图,真的抽过很多次所以有超多图。

null

角色还是原来那些,不过托全语音剧情的福,我本来挺不喜欢的凤凰组最弱气的那个现在也觉得挺好,井口祐一真是有点厉害。村瀬歩这个声线实在是太自然了,我甚至没法当伪娘听,但是剩下那俩还是伪娘明显导致我非常想给他们静音。田丸篤志听起来很有点像石田彰,查了一下发现他憧憬的就是石头和山寺宏一啊。现在我最讨厌的角色大概就是双子之一和漫画家,扯着嗓子喊的感觉太劝退我了,甚至想建议他们给每个角色装语音开关。

玩法跟A3高度重合,美术则跟DREAM!ING一个路数,算是集采众长,目前唯一一个有点败笔的点是关卡动画设计太长,第一次看觉得挺好看的,全部都看过一遍新鲜感耗尽之后就会觉得有点烦,还好有自动。

null

上课耗AP,就是ES/A3/DREAM!ing那老一套,每个角色出个关卡带一组人刷物品和经验,对应有三个任务可以拿钻。就是这里动画很可爱,但是耗时太长,我三天就烦了。null

工作是A3的街头模式,一天只有三次,耗屏幕右上角那个火苗。挑两个人去参加,可以任选三种属性的一种,重头戏在于结束之后两个人的对话和不同组合会有自己的组合名。null

LIVE就是A3的剧目,耗LP,不出意外活动也是这个模式了。带的队每个人的技能都会发动一遍,但是可以随便跳过,还是挺好的。基本就是自己累死累活不如抱大佬的腿。

null

null
然后我们可以看看大佬是怎么炼成的。除了上课带的卡组自己攒经验外,还奖励produce point,可以直接给卡升级。同时物品可以给卡开属性值,这是个老掉牙的设计,但是设计成走楼梯了,敲可爱,走到头还会上个宝座。楼梯同时也是信赖度,上到一个拐弯涨一级。
null
null

对我来说重头戏是剧情,主线全语音!我拿它当了好几天的drama听了。

null
第一组是主线剧情,第二组是组合剧情,我还没看过不知道有没有语音,第三组是角色个人剧情,从剧情页进去的话会包括卡剧情和角色本身的剧情。这个角色本身的剧情其实也可以从事务所界面进去,事务所实际上就是角色详情页,每个角色有一条奖励任务线,信赖度上升解锁,前面的9级就是称号啦剧情啦,后面的就都是语音。

null
老实说这个页面挺简陋的,除了好感度就只有这个任务条,空间很大,估计以后会加东西。

抽到的卡也是老一套,不同稀有度最高等级不同,抽到相同的卡会自动界限突破,不过只有4次应该。升级才能开属性,属性开到最高卡面会变。下面这张卡突破了一次,突破那边有一个菱形变成了实心。应该是突破四次之后才会上宝座,SSR都没戏了55555

null
其他杂七杂八的还有称号开通了会给东西,不同称号给的也不一样,现在我开的好像基本都是钻,有多有少,大多数就1个。可以给卡升级的produce point也可以去交换所换N卡和物品什么的。交换所里还有个票,目前没开放,搞不好是后面活动拿来换卡的。

null

其他好像没什么可说的了,总体来说还是略偏粉丝向,鉴于我已经把前作忘光了,看剧情的时候会觉得有点跳,序章和第一章之间缺乏过渡什么的。下面就放SSR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