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4]恋のはなし(三木眞一郎 武内健 石川英郎)


大下午做家务公放听的,希望邻居没有以为这个屋里有什么奇怪的人。

双碟量,碟1主线,绝世渣男配莲花圣母。唉,其实前面都还不错,最后这轨的发展太圣母了听得我整个人都衰弱了。碟2小甜饼,也不咋甜,我觉得都霉了。

武内是个自觉弯,中学的时候暗恋青梅竹马的好友石川,跟对方出柜没告白。工作多年之后石川终于工作中碰到个符合听说的喜好标准的gay,开开心心打算介绍给武内,结果太过智障见面当天出了岔子只好让三木过去告诉已经等在咖啡馆的武内改天。绝世渣男三木去了之后一看对方是个美人就兴致勃勃套人家话去了,套完觉得挺好索性冒充了相亲对象。渣男是当编剧的,见完武内觉得哎这题材不错,立马照搬人设进了新剧。见了几面觉得感觉不错,渣男有点好奇自己现在难道是觉得男的也行了吗,就试了试H,无告白进入交往模式。然后武内意外听到人聊新电视剧,发现里面这个人跟自己一毛一样,编剧这名字也非常耳熟,石川也出差回来了,四下一对照啥都明白了。俩礼拜不联系之后渣男看见这俩人一起吃饭,嘴上说着原来如此,喝了酒又跑去武内家敲门,结果发现这俩人吃完饭还回家来续摊气不打一处来,瞎说一通哭着跑了。

圣母追出来说哎呀我是喜欢你的啊。俩人开开心心继续交往了。

碟2是武内又从同一个亲友那里听说原来有恋人也是可以DIY的,并没有自己的渣男男朋友说的单身才能这种规定,又吵了一架。

行吧,你们开心就行。

虽然很看不上这个圣母,但是武内演的挺好,这个声线和语气很是我的type。三木就一如既往浪荡子本色出演,感情线方向就弱一点,或者说是这个性格设定是不露弱点那种所以听不出来啥。

FT问说有啥给人当代打的事吗,武内说我经常去了工作现场发现墙上贴的cast表上我的名字是写在一张小纸片上贴在表上的,就觉得很在意到底是替谁来的。但是往往揭开一看还是武内健,不过写成竹内了,请大家注意一下我是武士的那个take啊。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