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向游戏吐槽: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

null

类型:卡牌+剧情

连接困难易:★★★

画面美观度:★★★

语音丰富度:★★

阵容豪华度:★★★

出货困难度:★★

剧情可读性:★★★

手残友好度:★★★★★

肝度:★★★

勉强算是童年回忆,虽然我所有的了解都来自同桌男生们,知道口头禅和少数几个人的大招和一点关系图。玩了一下倒是勉强有点发掘以前不知道的东西的乐趣,但是设计实在是太没劲了,想不通是面向什么人的,小姑娘对这种人设应该没啥兴趣吧,有童年的不会觉得这游戏很无聊嘛?

先说一下好的部分,我最惊艳的是有一个给人打发时间的虚拟聊天设计,下载数据包的时候玩了好久。

null
选了人之后可以发表情包,虽然是固定的表情但是选择很多,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回复,挨个点也够你点到下完。进入游戏之后也还可以进这里来玩。

阵容还不错,虽然最大牌的子安武人竟然是前野智昭的徒弟我都震惊了……讲真画面质量不错,立绘也算精良,跟卡面差距很小,然而初始人设实在是救不了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虽然游戏做得不咋地,角色歌还可以,虽然也就是普通口水歌水平。网易云和腾讯都有正版付费,感觉是靠周边赚钱的类型了,个人最喜欢小野友和小西那首:

null
游戏里其实有个cut的欣赏,但是需要达成不知道什么条件才能解锁:

null
剩下可能也就勉强能夸一下出货率,其实我只抽了一次十连,1SSR2SR。但是它首抽送一张SSR,然后可能是预约礼还送一张一样可以任选的SSR券。我其实都没咋玩,上次的活动就登陆两次,用光体力就下了,今天上去发现收件箱里有一张活动SSR,应该是日活很少以至于随便就能拿卡。它前面的剧情有点冗长,熬得我耐心耗尽闲置很久,过了一个月才终于走到首抽选卡。选卡只给看卡面,别的一概没有,我看了半天选不出来,挑了个最美貌的,结果一听声音居然是平子,顿时重燃了兴趣才连续上了两天活动:

null
收卡就立刻可以开一话卡故事,然而没有语音,而且我看了两个人的第一话也不甜,跟主线剧情都差别不大。卡满级之后可以觉醒换卡面,然而太遥遥无期了等不到我就决定删游戏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到了SR就没有这张横屏大图了,只有个竖版,在抽卡界面有个投机取巧的横屏图:

null
null
到了R会更简单,背景都没了:

null
故事线是女主无业游民,然后找到个工作在道场当管理员。去了之后发现莫名奇妙收到个信说邀请她去KOF比赛,她就一头雾水地跟本来就要参赛的道场的人去了,序章结束的时候KOF开赛,平子配的美人就是神秘主办方,也就是给女主发信的人,就是可惜是个变态。后面的剧情我就不知道了,因为序章之后就没有全语音了……

主界面可以设置三个角色切换,点击有随机语音。

null
剧情乍一看还挺丰富,主线副线活动卡面,然而只有主线序章有语音,简直不能更没意义了:

null
角色管理选了人可以看资料和好感度什么的,还有个交流可以送礼,然而我玩了半天也没拿到任何可以送的东西。

null

还有个锻炼就是选人去道场打打打升级,每天有不同的经验提升的队:

null
null

还有个单算的fight,event也是同一个,这个就无语了,跟不知道什么人在海滩打群架……跟锻炼一样都是自动的,但是这里需要玩家开始点右下角,点到三张卡的技能值都满了发一次大招,后面就完全没啥事只需要看着磨死了。除了每次发动都一样的技能画面,真是找不出一点乐趣来。

null
剩下好像没啥了,过于乏善可陈,不然看看主线剧情CG……null

总结一下就是游戏毫无亮点,本来靠声优还能救一下,然而只有序章也没法跟别人比了。就算是同期这一批都打算删掉的,这个都只能算中下水平,有点可惜阵容。

评论
热度(5)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