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7]監禁男子 ~甘い檻~(CV:寺竹順)


昨天的帖发完想加前作感想的链接,顺手改了一下错字,现在前作那帖被屏了……看了看规定,现在写点东西都不能出现婚姻外的关系啦?可怕可怕,还是听乙女的吧。

……然而这乙女的好像也很牙败。

剧情就是女主醒来发现自己忘了好多事,就跟男主俩人住大别墅里,对方号称是自己男朋友,但是自己车祸了脑震荡忘光了。然后男主就很绅士地陪女主过了两天家家。

HE是拉完灯过了没几天女主的行李寄到了,男主说俩人是要同居了,其中有女主的日记,女主读完跑去找男主,结果男主不打自招说你发现真相了是不是!你是不是还爱着那个渣男!我明明那么爱你!其实日记里只写了女主暗恋男主,然后俩人就两情相悦男主撒谎骗人的事就揭过了。槽点太多了,我脑子里一直在过各种吐槽:男主跟女主以前根本不是什么恋人关系,那女主的行李是怎么跑到这边的?男主雇了个搬家公司不出示身份证明就能打包?开始男主说我们就是来住一住这个别墅散散心,后面把行李都搬过来了说是散心之前就说好同居,所以你们是来散心别墅同居吗?

BE就是女主自己在房间里翻到了个摄像头,发现男主一直监视自己,吵起来男主招供说车祸其实挺久以前的了,腿上的伤是女主试图逃跑搞的,女主其实这是第N次失忆,就是男主给她吃了奇怪的药抹掉的,之前一次也没能HE所以不断地重复这个过程。

BE合理多了是不是……

玩过家家的部分还是挺绅士哒,不过男主干啥都要说对不起,再绅士也没有这么处处小心的吧,破绽太多。这个系列实在是剧情不戳。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