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5]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2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1


这个碟……怎么回事……

封面写了个1也就是说还有2?这个系列其实很长吗?但是我都不想听了,好不容易觉得这俩人还挺好的,最后一轨顿时跪了。理智地想的话这个发展其实才是比较符合现实的,但是听起来就是好不爽啊啊啊啊

前作说到浪荡子攻跟无责任受纠缠不清,这一碟是受工作上有个仰慕他的女后辈,但是他就是不拉开关系,攻就每天暴走。中间攻出于绝望强行当受了一阵子,受每天问自己到底是爱不爱他会不会爱他,没等问出个所以然攻崩溃了俩人散摊子了。散摊子这一轨是我第一次觉得这个故事不错的地方,攻满怀绝望又强作从容,受懵懵懂懂满脑子理由,攻虽然是个人渣,但是是真的对受好,想为受的未来铺路,给他分析他的心理,一条条数他的优点,听得我都感动了。受这个渣渣刚开始没觉得怎样,就觉得自己没爱上人家不祸害人家挺好的,仰慕他的女后辈一来跟他说话,他想到为什么跟人家分手,一下悲从中来哭得稀里哗啦,跟后辈倾诉说分手了都怪我什么什么,我这样配不上你,后辈也说我听说你分手心里可高兴了我也配不上你。我还以为这儿就俩人从此拜拜了呢,结果说着说着突然抱住滚起了床单???

一觉醒来后辈说科长抽烟的吗,你桌上有烟灰缸,人渣受说那是分手礼,明明不特意留下我也一辈子忘不了他的,然后后辈就跟人渣受讨论起了分手对象是个多好的人,其乐融融啊……

没有后面这段滚床单,我能给个8分。表演都很好啊,尤其yusa的塑造特别赞,跟女同事们吃饭那段普普通通的,但是我简直脑子里都有画面了。后辈还是斋藤千和,哭得可真了。加了这段顿时好像吃包子最后吃到块碱……

有个非常短的评论轨,中村说会念这个题目的人想必脑子很好使,我们事务所的人跟我说这个工作前面都含混过去,只能听到后面几个字,到现在自己都不会读哈哈哈哈。看BK发现一个半截挂了的大叔角色,声优叫高冈瓶瓶,简直要萌起来了好吗……

评论(2)
热度(7)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