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31]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森川智之 野島裕史 石川英郎 野島健児)

null

天啦我真是可以爱这个系列一百年!其实我是随机点的,听了两轨才反应过来这是我之前听完爱了的那张碟的副CP续作。真的还是原来那个感想,成熟的大人谈稍有点幼稚的恋爱实在太美好了!

碟1其实就是丰富了一下前作里副CP的情节,碟2就从告白之后讲了两个人的小纠结,攻先是纠结跟男人谈恋爱挑战太大,后来又纠结对方经验未免太多,受就是天天揪心等待答复+纠结是不是还在暗恋之前的人。

温柔平和的攻其实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这个朋友,虽然自己是被告白的一方,但实际是非常积极去了解跟男人交往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发现对方其实之前是个玩家,流露出厌恶来不欢而散,但是在无休止的思考中发现是嫉妒的成分更多。和好了正式交往,每天都发现对方跟自己想象的并不一样,但是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啊,真是一边写一边觉得好温柔好成熟,虽然真的钝感。不过跟前暗恋对象一起走在路上,对方打来电话问是不是一个人的时候考虑了一下还是说了谎,吵起来之后一边脑子里知道要道歉一边嘴上忍不住反击顿时又幼稚了起来。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森川配过的角色了,有很多可爱的地方,其实有点小奶狗的感觉,霸道总裁帝王攻什么的真是一点不戳我,这种性格好好的人就特别理想型,是现实中感觉也可能会遇到并憧憬的人。顺说H之后也太可爱了,简直是我听过最可爱的H后戏。

我好喜欢野岛哥哥啊!!!想去下他所有的作品!!!这种就听了一张碟就爱了的好难得啊。野岛哥哥声线真是太悦耳了,演技又太过自然,能听出很多像普通人一样控制着的情绪,比如做出游刃有余的样子内心其实很惶恐,比如不知道对方直男能不能做到最后非常害怕故作无所谓。带恋人去过酒吧暴露了自己平时是个什么人之后非常后悔,但是说着说着又能好自然地撒娇说背我,说定了要去H,温言软语后面迅速切换到自然的语气说那待会儿去一趟药店,真的我都要爱上他了,虽然我本来也喜欢这种洒脱的角色。声音太好听了真是说什么我都想无脑吹,吐槽我都觉得特别赞。

最后一轨跟前作主CP double date,两个之前完全不认识的人疯狂酸对方非常有趣,石川和野岛哥哥都是业务用热忱,听起来格外幼稚。天啊到底为什么这个还是没有下到FT!太不幸福了!

写这个的时候才发现这个跟鸣鸟不飞一样都是ヨネダコウ原作啊,想知道脚本是不是同一个人,质量好高想把这个组合所有的碟都听一遍。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