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3]監禁男子~囚われのふたり(CV:須賀紀哉)

可能是这个系列听了三作最不喜欢的一张。

男主跟女主是邻居+青梅竹马,最近男主老不回家,女主路上碰见他了就一路跟着他想看看他到底在干吗,结果误入了枪击现场,看到了不该看的人。再醒过来就是眼罩手铐小黑屋,做了羞羞的事之后男主说我录像留存了,不想网上见你就给我乖乖的听话。再醒来就变成家里了,男主说送了路上昏倒的女主回家还被女主妈妈留晚餐。后面就是什么疑似约会但是男主说这是命令之类的傲娇剧情,然而女主一直好担心男主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好一朵纯洁的白莲花。

HE就是男主不想被女主误会自己在卖奇怪的药,解释说自己是在卧底揭露坏人的阴谋,暗恋女主多年,做了这种事女主一生气就跑了的话以后也就不用卷入危险了,俩人说清误会开开心心地在一起了。EXM?你TM愿意被她当QJ犯倒是不愿意被误会混黑社会?谁把她卷进危险的?不是你TM天天说自己有录像今天敢跑明天就挂油管还跑人家家里来监视?男的上杆子女的也脑子有问题,每天一边被命令这个命令那个玩羞耻play,哭丧着个脸原来是担心男的有危险,你们真是很配了,怕不是娘胎里就暗恋男主吧?

BE就是其实那天糊弄一下也可以,然而就是因为想把女主这样那样所以就趁势利用了一下。行了这样非常合理了后面不用描述你的妄想了,不想听。

三观崩坏是系列主题,其实写完想想也不用这么生气,前面两作又没好到哪里。然而我为什么这么不爽呢?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演技。我其实对演技没那么大讲究,能让我听得心里一赞的不多,让我觉得这也太差的就更少了,然而这个听到一半就觉得真的不行。角色的塑造太分裂了,前半截卖悬疑对女主的态度非常漫不经心,而且严重缺乏互动,听着感觉女主根本不存在就是他自己在独角戏,女主说什么他态度都一样冷静,这后半截你跟我说他暗恋女主多年?你怕不是天生杀人狂同理心开关没开吧?这要不是声优自己对角色分析不足,就是导演不知道自己在导啥,总之实在是听不下去,后面送了个发糖附录也不行。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