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5]個人教授[平川大輔 鈴木達央 鳥海浩輔]


听前半截还觉得受是个可怜人,后来发现什么锅配什么盖啊……

俊一(平川)中学的时候被同学祐介(鸟海)欺负,还要负责去他家被睡。祐介家里有个小七岁的弟弟育美(铃木),跟俊一关系还行,一直偷看他们。长大之后俊一当了私塾老师,祐介强行把成绩“不好”的高考生弟弟硬塞给俊一辅导。长大了的育美一点都不萌,来人家家补习还强暴老师,不过比哥哥要温柔一点。当了一阵子床伴之后模拟考考了个好成绩,于是兄弟俩一起跟俊一吃饭庆祝,结果俊一看了成绩单就发现成绩不好不是扯吗,这都快满分了。于是祐介走了之后就怒了,于是育美就自爆其实我就是喜欢你啊,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让我哥想到你可以单独教我吗!然后这俩人就神奇地交往了,育美的表现就是没啥本事还独占欲强,俊一的表现就是有点闹心又觉得很爽。祐介时不时在弟弟身上闻到俊一的古龙水味,于是发现了JQ,大闹一通之后育美离家出走住到了俊一家。祐介于是又出一招,写信给俊一教书的私塾说他勾引未成年,于是顺利开除了他。

然!后!

俊一哭哭啼啼地回了家,表示自己失业了嘤嘤嘤。育美说虽然你失业了我有点替你难过,但是你彻底变成我的东西啦哦也,这简直正中我下怀啊好吗,就是你现在不失业以后我也要让你失业的!俊一表示真的吗你真的不会离开我吗啊我好爱你啊,然后就开始H了。

H的中间俊一一直在内心独白,什么当年是计算着挑育美回家的时间跟祐介做的,认识了他之后从头到尾都是一场精心算计的大戏。失业我也不怕不怕啦,有你在我简直无所不能啊。

结!束!顺说这一段H之前的音乐还是欢乐的Silent Night……

一个因为师德不好被开除的失业人员,一个跟家里断绝关系还正在考高考的高三学生,俩人还在充满希望地看着黎明的星,表示有情饮水饱。我也真是醉得不知说什么好了……

FT尺度颇大,大家先表扬劳模平子一碟七次,少儿不宜了几句鸟海表示CD的好处就是你们看不见啊,我今天裸着上半身录的,达子立刻不甘示弱地表示我裸着下半身!平子明显有点没料到这个展开,然而立刻跟上说我刚一直全裸……后面达子做完自我介绍说感想,希望(虽然碟里没写)这俩人能这么幸福地过下去,鸟海说对啊,人生有很多你不知道比较好的事呢。平子说是的,达子特别强调地说,大家,刚这句话真的是真的啊。第二问说故事里有偷窥的场景,鸟海立刻打断达子说我可没偷窥过啊,其实这问题是想说大家有没有什么不小心被看见特别尴尬的经历而已……鸟海表示自己不收藏小黄书小黄碟,没有这种经历。达子说自己以前天天自撸的时候被妈妈闯进来看见过,鸟海打断说这话题能说,达子说我经常说啊……讲完鸟海说以前做广播有类似的投稿,最后决定说要做这种事就全裸做,万一被闯进来就说是在换衣服,就是不要同时看DVD……然后大家就事务所尺度聊了一会儿……

从平子的经历了解到原来裤子拉链的隐语是社会の窓,いい勉強になった……本来是聊平子经常忘记拉裤子的拉链,结果说着说着鸟海感叹道,穿内裤真是太好了,达子接着爆料说我们这个业界好多不穿内裤的!鸟海表示做event什么的最好还是要穿上啊……

平子表示他看了原作,CD剪了好多细节,请对照着听,还可以看更多H哦。别说我还真有点动心,想看看原作也是脑回路这么清奇吗……

总体来说我觉得达子还是适合做攻吧,受音还是我家平子比较自然。这碟的表现就觉得比之前那个做受的好。

评论(1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