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CONFLICT Special Edition「思い出では終われない」

BROTHERS CONFLICT DRAMA CD SPECIAL Edition シルフ2012年11月号付録)

回忆不断


(另亦收录于Brothers Conflict RARE TRACK)

TRACK 1

(打开车门)

昴:有行李的话可以放在后座。嗯?忘了东西?(关门)那我在这儿等你。不用急的。

(跑步声)

侑介:真的假的,昴哥和那家伙去约会?!我是想支持昴哥啦,不,果然唯独这件事无法支持,我还想跟那家伙约会呢!但是也想站在昴哥那一边,唔——(抓头发)啊啊啊,到底怎么办才好……

棗:喂。

侑介:啊——!别出那么大声啊笨蛋!

棗:出大声的笨蛋是你吧,侑介。

侑介:棗哥!

BROTHERS CONFLICT 回忆不断

侑介:唔——真是的,棗哥搞什么嘛,不要突然冒出来吓唬人啊!

棗:我可不是突然冒出来的,是你没注意到我罢了。你刚好像在嘟囔什么奇怪的事啊,怎么了?

侑介:诶?(独白)要是让棗哥知道昴哥跟那家伙约会,昴哥肯定要挨骂的吧?

棗:什么?

侑介:啊不,没没没没什么事……

棗:我知道你的卖点是单纯,但是好懂到这份儿上,真是有点担心你的未来啊。

侑介:要、要你管!都说了没什么事了!

棗:你刚一直躲在阴影里看着那边,难道说,你该不会是在偷窥吧?!

侑介:才不是!我是在看昴哥……不不,什么都没在看。

棗:哦?是嘛。

侑介:嗯。

棗:让开。

侑介:啊啊啊那边不行!

昴:没事,这不算等啦。那我们走吧,上车。(关门)

侑介:糟!了!

棗:刚刚上车的,是昴和她吧?(引擎声)这气氛怎么看也是去约会吧?

侑介:是,是吗?不是你想太多吗?

棗:昴这家伙,明明要向职业进军了,这是不好好打篮球为女人神魂颠倒的时候吗!我去叫停!

侑介:等等!笨蛋!(拦住)等等啊棗哥!

棗:干什么,放手!

侑介:不放!昴哥没有不好好打篮球吧。天天那么努力练习,而且,今天早上也早早去训练了,你知道吗?

棗:啊!(惊讶)

侑介:哪怕是棗哥我也不能让你妨碍昴哥。(车开走了)啊……

棗:走了呢,那俩人。

侑介:哦。(脚步声,应该是侑介离开棗几步)

棗:你想知道那俩人去哪儿了吧。

侑介:棗哥才是……

棗·侑介:我可不是……

侑介:什么吗,不要跟我说一样的话啦。

棗:那是我的台词。

(两人共同沉默)

侑介:啊,昴哥他们的车拐过去看不见了。

棗:侑介,上我的车去。

侑介:诶?

棗:去追了。(走远)不来吗?

侑介:我去!

(关门开车)

棗:系上安全带。

侑介:嗯。

(好——长——的沉默)

侑介:哎,咱们追昴哥是要干啥?

棗:不知道。

侑介:那算怎么回事。

棗:那你愿意就咬着手指目送他们的车吗?

侑介:那还是……不愿意。

棗:那不得了。

侑介:棗哥,不是回家有事吗?这样行吗?

棗:没关系,不是什么要紧事。

侑介:莫非,又是来给那家伙送游戏的?

棗:就算是吧。

侑介:真是的,我就知道。以前我就想说了,用游戏来引诱那家伙是不是太狡猾啦?

棗:喂,看前面。

侑介:什么啊,不要想蒙混过关。

棗:不是,已经追上昴的车了。

侑介:诶?真的吗?啊——那家伙,冲着昴哥笑得超开心。可恶!(捶车)

棗:喂!不许打我的车!

侑介:啊,对不起,一不小心就用上了力。啊~那俩人是要去哪儿呢?

棗:跟着的话就会知道的。

侑介:啊!棗哥,刚你看见了吗?那家伙给昴哥喂了个口香糖!

棗:你太吵了,闭上嘴好好坐着。

侑介:棗哥明明也很在意的!

棗:废话这么多,是想现在下车吗。

侑介:我知道了啦!

棗:喂,昴是不是往她那边靠太多了点?

侑介:果然很在意嘛。

棗:你说什么?

侑介:什么也没说。昴哥跟那家伙,好像感觉不错啊。哎!

棗:啊?

侑介:昴哥的车绝对不要跟丢了啊。

棗:用不着你说。

(嘈杂声)

棗:商场啊,这儿又能吃饭又能买东西,还有电影院,就昴而言这地方选的还挺有意思的。

侑介:人这么多搞不好要跟丢了。啊,进店去了!(跑步)冰淇淋店啊,那家伙会选什么样的冰淇淋啊?啊,那个颜色,是草莓吧,是吧棗哥!

棗:这种事我怎么知道。你都是大学生了,稍微冷静点吧。

侑介:因为我都没跟那家伙一起吃过冰淇淋嘛!

棗:吃过的吧,家里啊别墅啊。

侑介:跟其他人一起吃的不能算数!真好啊,昴哥……

棗:那你去约她一起吃怎么样?你跟她上的是一个大学,机会多的是吧。

侑介: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么约。(棗上手,侑介拍掉)不要摸我的头啦,当我小孩子吗!

棗:你就是小孩吧。

(拉门声)

侑介:啊,他们俩出来了。昴哥突然把冰淇淋弄掉了……

棗:因为太高兴了吧。啊~还让那家伙给擦衬衫。

侑介:真好啊……哎棗哥,昴哥不是一般高兴啊。

棗:嗯,是不会在我们……在我面前出现的表情啊。

侑介:嗯?棗哥你是在沮丧什么?

棗:并没有!

侑介:可恶,那俩人一边说一边笑的!唔唔到底是在说什么呢?

棗:侑介,别太探出身去啊,你本来就长个扎眼脑袋。

侑介:因为没法呆呆看着嘛!

棗:好啦好啦,脑袋缩回来!(上手)

侑介:不要压着我啦!

棗:你这炸毛就不能想点办法吗?

侑介:放手放手,不要按啦!

棗:啊!(大概忘记按了)

侑介:(终于摆脱)什么啦!

棗:昴跟她都不见了!

侑介:诶?!为什么跟丢了啊!

棗:就是因为你来回乱窜吧?

侑介:昴哥他们去哪儿了啊!

昴:这儿呢。

棗·侑介:昴(哥)!

棗:好……好巧啊,你也来这儿了啊?

昴:哪里巧,你们一直在后面跟着。

侑介:不……不知道你说什么,我们碰巧到这里来买东西……

昴:不用掩饰了,开车的时候就从后视镜里看见你们了好吗。

棗:露馅了吗。

昴:你们以为没露馅的吗?还搞出这么拙劣的尾行。

侑介:对、对不起,昴哥。

棗:她去哪儿了?

昴:去洗手绢了。

侑介:这样啊。

棗:反正都露馅了,那我先说好了。昴,等待当上职业选手这么重要的时期,你这是在做什么?没有闲逛玩耍的时间吧!你要只想篮球的事情才对。

昴:只想篮球吗。你们追上来不是为这种理由吧?

棗:啊?

昴:棗哥,趁这个机会让我说清楚。

棗:什么事?

昴:侑介也是。

侑介:什么?

昴:我知道你们喜欢她的事情,但是我也没有谦让的打算。

侑介:……昴哥。

昴:我想说的就这么多。她应该快回来了,我先走了。别再跟着了啊。

棗:没有歉让的打算吗?那家伙还真是说得挺清楚呢。

侑介:昴哥的表情超正经啊。

棗:啊。

侑介:哎棗哥,你知道为什么昴哥会去约她吗?

棗:啊?

侑介:昴哥呢,大学毕业之后就会去九州参加职篮了吧?肯定是想趁现在拼一把,走之前先把那家伙变成自己的。

棗:啊……

(车门声)

昴:今天谢谢你了。我能,再约你吗?(衣服摩擦声=女主点头)谢谢。那我先去放车就不一起了,晚安。

(脚步声)

侑介:昴哥,你回来啦。

昴:嗯。你们先回来了吗。看见了吧,我好好把她送回来了。

棗:昴,今天在后面跟着你……

昴:棗哥、侑介,抢了个先对不住了,这件事我道歉。(衣服摩擦=鞠躬)

侑介:什么嘛昴哥,把头抬起来,你又没做什么需要道歉的事。

昴(抬头):在去九州之前,我想再告诉那家伙一次我的心情,被甩也没关系。想着至少能留下一点回忆,跟她一起出门的。

侑介:昴哥……

昴:但是,只是再一次体明白被甩了也行什么的都是谎话。明明放弃不了的。

棗:哼,你可真是笨啊。

昴:嗯?

棗:什么事都道歉是要怎样啊。这场比赛不先下手是不可能赢的吧?

昴:棗哥……

侑介:说的也是。棗哥时不时给那家伙送游戏什么的,不就是先下手嘛。

棗:喂!

昴:你这么一说……这样啊。

侑介:从现在开始,大家都全力争个高下吧。

昴:口气可真不小啊!(弹额头)

侑介:你这是全力弹的啊! 昴哥的指头不是一般的有力啊……

棗:但是

侑介:嗯?

棗:最终还是她来决定的。不管谁赢,都不许怨恨。

昴:不,是会怨恨的吧?

侑介:同感。

棗:秒答啊……

—————————————FT的分割线—————————————

小野:シルフ的各位读者,还有听了附录CD的各位听众,大家好,我是在《BROTHERS CONFLICT》里饰演朝日奈篮球的小野大辅。是昴,但是经常被叫篮球哦,嗯,谁快体谅我一下(或者谁快发现一下这件事?)。

诶嘿嘿,虽然是这种只知道篮球的笨蛋昴,似乎是シルフ里连载到第二季,昴大学一毕业就要去职篮了,所以变成必须要去九州了。说不定要变成异地恋了,会怎么样呢?

哇,怎么说呢,我明白哦,我也是从高知去东京的,能体会到,去了的话本来喜欢的人虽然还在,但是必须斩断感情,我懂啊~~嗯,虽然并没有那种恋爱经历,嗯——怎么说呢,虽然是很喜欢啦,但是要不要继续果然是另一回事吧?嗯,而且这个时期的恋爱哦,大多是不会如愿以偿的啦。但是那种不会如愿以偿的恋爱我最喜欢了,演的角色全是这种角色。

最近回顾自己演过的角色,想着“我都演了什么角色呢”去查了很多,MA全是恋爱不顺的角色。真厉害啊,搞得我都难过了。作为“单恋声优”,我想从今以后也要不断巩固这个地位。搞得好寂寞诶。

下一位,细谷君,拜托了!

细谷:我是饰演朝日奈侑介的细谷佳正。尾行篇大家辛苦了。

下面要说收录后的感想,诶——怎么说呢,好像电影一样的感觉。这种好像周五黄金档一样的,小时候经常看这种节目呢。

真不错,这种监视别人的约会的,可能会被认为是恶趣味吧,有点不错的说。偷看亲近的哥哥,只会让那个人看到的,不属于兄弟的一面,总觉得特别有意思。要是一个人跟踪总觉得有点危险,两个人一起尾行的时候,尾行组也很欢乐。就是这样。

那么,下一位是前野桑,拜托了!

前野:我是饰演朝日奈棗的前野智昭。谢谢细谷桑的介绍。录完昴·约会篇的回顾感想,请让我简单地说一下。让我说有点奇怪……算了,因为是尾行篇嘛,被昴抢了个先,然后我们去尾行他。真是尾行得十分外行啊,车肯定是近得让人想说“靠那么近肯定会被发现吧”那种程度吧,从后视镜就能看见嘛,肯定是跟得相当近了。我们俩对昴跟她是在干啥在意得不行,看得忘乎所以。大家有尾行过吗?我没有过,当然没啦。但是最近变得有点在意后面,家附近最近有点不太平,立起了“抢包多发地点”牌子,现在比较留意这种事。我在说什么啊……就是这样,BC的剧情有各种展开,现在听到这张碟的时候也一定有各种情报解禁了,我就不说了,请小野先生华丽优雅地做个结尾吧。

那么,回到小野先生那边,谢谢大家!

小野:好的,就是这样,谢谢细谷君和前野君。嗯,肯定已经有人知道了,BC决定动画化了!(鼓掌)哎呀我也是看见这个台本才知道的,吓一跳。吓死宝宝啦!是那样吧,哎呀,吓到我啦,真的开始连载的时候就知道的,我一直有做シルフ的宣传节目,真的总觉得感慨万千。(吞口水,真是受惊了吧……)嗯,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啊。真的是全靠各位シルフ读者和一直支持BC的各位才走到这里,我们也会更努力地爆兄弟爱的(笑)那么请大家继续支持BC,拜拜!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