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3]隣りの [水島大宙 近藤隆 伊藤健太郎 檜山修之 ]



艾玛第一个故事超萌的说!

直男住在了gay男的旁边,于是直男有点看gay男不顺眼,但是gay男表示拉倒吧你又不是我type,后来发现gay男虽然毒舌但是人超贤惠超亚撒西,于是就关系好了起来。直男逐渐觉得gay男人真好啊,不在守备范围内好忧郁,然后他就出于好奇去看GV了。结果没想到还有感,更没想到被gay男抓个正着,然后就变成了邀请gay男跟他试试。gay男其实也没多大兴趣,但是觉得这家伙挺有意思的,还真喜欢自己诶,于是提议交往。直男还挺敏锐地明白这个感觉,有一天带了个同学回家吃饭,本来这个同学应该是gay男的type,然而gay男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想3P而是叫直男小心点,于是在隔壁陷入了深思;同学俩都是原柔道部,闲着没事在隔壁切磋,因为墙板薄gay男冲过来抓奸,发现自己居然这么紧张他,从而发现原来是两情相悦啊!

H完其实故事就结束了,结果脚本给力最后还抖个包袱,俩人第一次一起过夜,早上直男抱着gay男赖床,gay男刚觉得艾玛挺萌,结果发现直男开启的不是撒娇模式而是柔道熊抱模式哈哈哈哈哈哈

听完突然想到一个电影,冈田准一和麻生久美子的《おと・な・り》,翻译做音恋。也是讲两个一墙之隔的人谈恋爱的事情,不过过程曲折多了,最近两年住的屋子真的墙壁很薄,看这种剧真是颇有剧情代入感……

第二个故事是直男的公司同事跟课长的故事,老实说我听得好茫然。开始是gay同事给课长按摩的时候觉得课长屁股不错于是“猥亵”了课长,课长也挺high的;后来课长在职场又调戏了同事,高大的同事就发动了“哭着捶打”技能。课长为了让他冷静一下把他拉去开房了(……),然后就进行了认真的告白,然后课长就性趣盎然地做下去了,而且做攻的课长事后还虚弱地需要受扶着走哦……顺说这话的题目叫做“天然鬼畜系上司発覚”……

桧山修之的课长真是轻浮地让人想打,H最后那段真的不是在玩吗!第一个故事的gay男我觉得近藤演的好好,水岛也很有爱,FT里近藤跟水岛也说,这碟的氛围比较特别,有种懒洋洋的气场,重在自然感,对声优的要求是要沉下来而不是平时那种提上去,还挺困难的。有个问题问对对方的角色的感想,真的水岛的感想跟自己的角色无限接近,除了不会爱上gay邻居之外感觉完全就是剧中角色嘛。水岛还自爆说有时候长期不在家,会拜托后辈帮忙照顾猫,结果回到家就发现哇塞打扫得好干净,以后也拜托他好了,近藤吐槽说你这好像把人家当那种方便的女人嘛,水岛破罐破摔表示后辈偶尔会在自己博客出现的,真的很方便哦……对作品的感想里水岛说自己的角色特别痛快地把钥匙给了邻居好让对方帮忙收衣服什么的印象深刻,近藤说课长跟OL笑闹的时候(无限接近职场性骚扰),简直羡慕嫉妒恨,然后俩人一起表示了对课长的羡慕嫉妒恨。

倒数第二个问题问说两个人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水岛说近藤跟个老头一样,近藤抛弃敬语说喂你太失礼了吧!然后水岛列举了什么老是腰疼啊,兴趣是古武术啊,喝酒也像老头啊,终于被近藤逮到还击点说他喝酒也跟老头一样。又说到近藤最近找水岛玩,水岛老是拒绝他,水岛说嗯因为你太麻烦了,感觉近藤遭到了暴击……

评论
热度(4)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