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7]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石川英郎 野島健児 森川智之 野島裕史)


好久没听到这么舒服的碟了,有点开心。抓心挠肺地想听个FT,野岛兄弟到底会说什么啊啊啊啊啊!然而档里并没有……

野岛DD演的角色没啥特别突破,就是经常听到他演的那种姿容秀丽脸上端着内心软弱的。跟他搭戏的石川演他新公司的上司,喝酒抽烟都很在行,本来应该是小受超级讨厌的型,但是又有温柔的地方,觉得小受以前的经历有点可怜,而且反应又很有趣,就老去找他说话。看起来大概是课长单方面去贴人家冷脸,但内心上来说是课长很有余裕,小受内心惶恐。然后有一天一起吃饭喝了点酒,就气氛暧昧发展到H了。其实课长没想过性向的问题,而且很憧憬家庭生活,所以小受就当是PY关系,课长开始也没多认真,但是越相处越觉得可爱,渐渐就真的喜欢他了。后面突然来了一纸调令要调课长去京都,以后就回不来那种,课长想的是不然告白一下维持关系,小受想的是不然就此断了吧反正他以后还想要结婚生小孩,然后就谈崩了。但我很喜欢这里的一点是大家都很成熟,谈崩了也没有说绝交不说话啥的,就很普通地跟普通同事一起道别分开了。

后面没有了课长,但是课长的继任依然很照顾小受,有一天小受找个东西看到了课长以前留在自己这儿的东西,一时悲从中来哭得无法自持,继任课长带他出去冷静,告诉他自己这么照顾他是前课长说的,但是小受自己也是很好的人。小受想明白之后就坐火车跑去京都了,下着大雪又不敢去见课长,就打了个电话哭着道歉,结果正好有个消防车路过被课长听出来了,挂了电话就下楼找他,说开了就HE了。

后面有几轨是继任课长的副CP,继任课长是森川配的,真是一听声音就知道后面肯定有副CP的故事,不然特地叫来森川演个配角也太奢侈了。这个过渡很有爱的,跟前面的剧情并没有截然分开,而是穿插着的。之前继任课长安慰小受的时候不是说也很喜欢他的为人,没有课长的吩咐也会照顾他吗,结果小受就老实跟课长说了,课长于是天天打骚扰电话给继任课长查勤,警告他不要对自己老婆出手……然后有点适得其反,小受跟继任课长关系好起来了,结果真的继任课长有点心动,因为是那种发现恋爱了就会立刻失恋的情形,他有那么一点点小失落。正好有个关系不错的熟人(野岛GG)约午饭他就去了,因为两个人都认识小受,他就随口说最近觉得小受真可爱啊自己都心动了,虽然没法出手。吃完饭他回去工作了,熟人心潮澎湃,因为他已经暗恋继任课长三年了,觉得直男没戏才一直不说,现在感觉自己非常有戏,忍不住就想告白一下看看。告了个白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他说话不严肃,继任课长当开玩笑了。结果他走了以后继任课长突然发现他落了东西而且可以判断他等了自己超久的,追出去发现熟人居然在哭,这才意识到原来刚刚不是开玩笑。熟人承认刚没开玩笑,但是既然说破了以后也没法做朋友了,绝交吧,继任课长完全不想绝交,说要考虑看看就结束啦。

副CP这两个人的互动非常有趣,两个人都是非常游刃有余、说话有点亲昵又很有分寸、很给人好感的类型,告白的时候似乎是熟人主动所以继任课长处在主导,但是一说要绝交立刻情况反过来了,熟人表示我还大你三岁也不可能跟你装可爱,爱行行不行拉倒,以后也别见了,继任课长立刻诶等一下,请你给我个机会考虑一下好不好,而且我觉得你很可爱的。熟人犹豫了一下说行吧,那我走了,继任课长在后面大喊那我明天给你发短信,电话我也会打的,熟人说行行行,我tokidoki地等着好了吧。走了没两步继任课长弄倒了一排自行车,熟人又一边骂他怎么这么笨手笨脚一边跑回来帮忙。

听成熟的大人谈稍有点幼稚的恋爱感觉真好啊!虽然我只能听出野岛DD的声线,但是野岛GG声音也好有爱,想听FT55555

评论(4)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vendell | Powered by LOFTER